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乱流和老鼠作怪 两国际航班年末遇险

2015年12月31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架加拿大航空航班遭遇强烈气流,导致21名乘客受伤;另一架印度航空客机因怀疑出现老鼠而被迫返航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31日,加拿大航空公司由上海飞往多伦多的AC088航班遭遇强烈气流意外,飞机紧急迫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市(Calgary)。8名乘客颈部背部受伤,另有13名乘客也被送医院观察,其中还有三名儿童。

  BBC报道引述一名当地急救部门发言人称,伤者情况均稳定,并称“十分幸运,没有更严重的伤情。”

  这架波音777飞机当时搭载着332名乘客以及19名机组人员。目前并没有官方消息确认是否有中国籍乘客受伤,但是现场照片显示伤者中有很多亚洲面孔。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