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美外长商定近期将举行会谈

2016年01月12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1日与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讨论叙利亚、乌克兰、朝鲜核试验等问题。双方确定将于近期举行会谈,继续展开磋商

  据新华社1月11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1日与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讨论叙利亚、乌克兰、朝鲜核试验等问题。双方确定将于近期举行会谈,继续展开磋商。

  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说,双方就一系列紧迫的国际问题展开交流,在通话最后确定将于近期举行会谈。双方表示,支持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的倡议,将通过召集叙利亚各派和谈来推动政治进程取得进展。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约翰·柯比当天表示,双方就叙利亚、乌克兰、反恐等问题进行交流,两国外长同意保持密切接触,并于近期寻找举行会晤的机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