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默克尔说恐怖分子是全人类的公敌

2016年01月13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总理默克尔12日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发生的爆炸袭击表示谴责,说恐怖分子是全人类的公敌

  据新华社1月12日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12日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发生的爆炸袭击表示谴责,说恐怖分子是全人类的公敌。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12日发生爆炸袭击,10名遇难者中至少有8人是德国人。默克尔当天在政府发布的新闻公报中说,她对遇难者及伤者家属表示慰问。默克尔说,除了悲伤,这起袭击还显示出坚决打击恐怖主义的必要性。

  “恐怖分子是全人类的公敌,”默克尔说,“今天是伊斯坦布尔,此前巴黎、突尼斯、安卡拉也遭受袭击,国际恐怖主义今天再次露出残忍以及非人道的面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