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多地现规模性侵 嫌疑人有北非或阿拉伯样貌特征

2016年01月06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默克尔要求“强势处理”,不论肇事者的出身和背景,此前曾称难民涌入为德国经济发展带来新契机
当地时间2016年1月5日,德国科隆,德国警方在科隆中心地铁站搜查嫌疑犯。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沁)德国第四大城市科隆跨年夜发生大规模性侵事件,嫌疑人从相貌上看来自阿拉伯国家或北非地区。汉堡和斯图加特也发生类似事件,规模较小。德国总理默克尔要求彻查到底,不论肇事者“来自哪里”。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2015年12月31日晚,大批民众聚集在科隆市区主要火车站和教堂外庆祝新年即将来临。约1000名“醉酒和富有攻击性”的青年男子趁机作案,目前约90名妇女向警方举报受到众多男子性侵和抢劫,其中包括一名便衣女警。当地警方表示,预计还有更多人报案。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