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宣布制裁与伊导弹相关的企业和个人

2016年01月18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财政部17日发布声明,将“支持伊朗弹道导弹计划”的11家企业和包括伊朗公民在内的数名个人加入制裁黑名单

  据新华社1月17日消息,美国财政部17日发布声明,将“支持伊朗弹道导弹计划”的11家企业和包括伊朗公民在内的数名个人加入制裁黑名单。

  声明说,对于协助伊朗开展其弹道导弹计划的人,美国政府向来予以打击,“本次行动与这一主张保持一致”。

  美国财政部恐怖主义和金融情报局副局长亚当·舒宾说,美国将在伊核协议《共同全面行动计划》之外对伊朗实施制裁,原因是“伊朗支持恐怖主义、给地区带来不稳定和发展弹道导弹计划等”。

  美国总统奥巴马17日警告说,如果伊朗继续开展弹道导弹计划,美国将对其实施新的制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