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约前市长布隆伯格或参选美国总统

2016年01月24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对当前选战失望,他可能“食言”并在3月初之前加入竞选;这位媒体大亨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选,可能分走两党票仓

  【财新网】(财新记者 王嘉鹏)美国选战可能迎来一股“新势力”。据《纽约时报》报道,73岁的纽约市前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已经要求自己的顾问们起草计划,可能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加入2016美国总统大选

  《纽约时报》引述解布隆伯格相关计划的匿名人士称,布隆伯格将做出参选决定的截止时间定在3月初,并愿意拿出至少10亿美元的个人财富用于参选。

  而在去年9月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布隆伯格还曾明确表示,他无意参与此次总统大选:“我有一份不错的工作了,谢谢。”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