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约旦河西岸发生袭击事件致两死两伤

2016年01月26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警方说,约旦河西岸的一个犹太人定居点25日发生袭击事件,造成两名以色列妇女受伤。两名巴勒斯坦袭击者被打死

  据新华社1月25日消息,以色列警方说,约旦河西岸的一个犹太人定居点25日发生袭击事件,造成两名以色列妇女受伤。两名巴勒斯坦袭击者被打死。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卢巴·萨姆里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25日晚,两名巴勒斯坦人在443号高速公路旁的一个犹太人定居点持刀刺伤两名以色列妇女,其中一人伤势严重。这两名巴勒斯坦人随后试图进入定居点超市发动袭击,但被超市顾客用手推车阻挡,两名袭击者在逃离超市时被安保人员开枪打死。

  17日晚,一名以色列妇女在位于约旦河西岸南部的犹太人定居点家中死于巴勒斯坦人的持刀袭击。此后犹太人定居点内还发生过数起袭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