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克鲁兹击败特朗普 拿下艾奥瓦州初选

2016年02月02日 13:09 来源于 财新网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克鲁兹击败另一民调热门人选特朗普;在民主党一边的艾奥瓦州初选,希拉里仅以微弱优势暂时领先,胜负尚未分晓
得克萨斯州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以27.7%的支持率在艾奥瓦州共和党党团会议中获胜。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蒂)美国多家媒体均报道称,当地时间2月1日晚,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首场选举艾奥瓦州初选(Iowa Caucus)中,特德·克鲁兹(Ted Cruz)已经获胜,击败了另一民调热门人选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目前开票尚未完全结束。

  据《卫报》报道,德克萨斯参议员克鲁兹已经宣布在艾奥瓦州的胜利,他领先特朗普4个百分点。卢比奥则以强势票数位居第三,仅比特朗普低了1个百分点。

  CNN消息称,在已统计出的97%的投票中,克鲁兹支持率为28%,特朗普为24%,卢比奥为23%。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