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打“伊斯兰国”国际联盟会在罗马举行

2016年02月03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部长级会议2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

  据新华社2月2日消息,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部长级会议2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

  会议由意大利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真蒂洛尼和美国国务卿克里共同主持,来自英国、德国、法国、土耳其、埃及、伊拉克等23个国家的代表和欧盟、联合国代表出席会议。

  真蒂洛尼在会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在联盟各成员国的共同努力下,“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控制区域分别缩减了40%和20%。但“伊斯兰国”仍对利比亚和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地区构成威胁,因此各成员国不能掉以轻心,应进一步加强在军事、情报信息、经济和外交等领域的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