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人道捐助大会2月4日于英国举行

2016年02月03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大会还将商议叙利亚难民长期援助内容,包括就业和教育等,将有70余国家首脑和国际组织参加,中国外长王毅、美国总统奥巴马、英国外长哈蒙德等均将出席

  【财新网】(记者 田园)除了从政治角度斡旋叙利亚危机,从人道角度辅助解决叙利亚问题的伦敦大会,将于2月4日在英国首都伦敦举行。该大会欲为叙利亚问题的人道主义援助筹措数十亿美元的款项。

  除筹款外,叙利亚问题伦敦大会(下文称"伦敦大会")还将讨论的议题包括,难民的长期性援助项目:为难民生存和就业方面提供帮助、让难民得到受教育的机会、训练他们未来所需的生活技能、为其返家提供必备的条件;以及国际社会和组织如何能够更有效地联系起来,在经济上和教育上帮助目前仍身处叙利亚之内和之外的难民们。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