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潘基文敦促中非共和国和平举行选举

2016年02月14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3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呼吁中非共和国以和平、可信的方式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和议会选举

  据新华社2月13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3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呼吁中非共和国以和平、可信的方式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和议会选举。

  声明说,中非共和国定于2月14日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和新一轮议会选举,潘基文呼吁包括候选人在内的所有国民确保选举以和平、可信的方式举行。此次选举是中非共和国走向政治稳定和长期经济复苏的重要步骤。

  潘基文敦促各方保持有利于和平选举的氛围,通过法律渠道解决可能出现的任何争端。

  潘基文重申,联合国将与中部非洲国家经济共同体、非洲联盟等共同努力,为帮助中非共和国人民走向和平、稳定与和解的未来提供坚定支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