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匈总理说欧盟处理难民危机政策失败

2016年02月16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15日在国会发表讲话说,欧盟处理难民危机的政策是失败的,欧盟缺乏保护自己的能力和意愿

  据新华社2月15日消息,匈牙利总理欧尔班15日在国会发表讲话说,欧盟处理难民危机的政策是失败的,欧盟缺乏保护自己的能力和意愿。

  欧尔班说,欧盟想继续允许难民进入并以强制方式在成员国之间进行分配,匈牙利政府不接受这种做法,并将继续反对这一计划的实施。迄今已有180万匈牙利人以签名方式支持政府继续拒绝难民配额制。

  欧尔班说,有迹象显示,今年匈牙利面临的难民压力将增加,匈牙利南部边界需要军人和警察保卫,他已下令加强对边境围墙的监控。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