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非共和国前总理图瓦德拉赢总统大选

2016年02月21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非共和国全国选举委员会20日宣布,中非前总理、独立候选人福斯坦-阿尔尚热·图瓦德拉在第二轮总统大选中获得62.71%的选票,战胜同为中非前总理的对手中非复兴党联盟候选人阿尼塞-乔治·多洛盖尔,当选为中非共和国总统

  据新华社2月20日消息,班吉消息:中非共和国全国选举委员会20日宣布,中非前总理、独立候选人福斯坦-阿尔尚热·图瓦德拉在第二轮总统大选中获得62.71%的选票,战胜同为中非前总理的对手中非复兴党联盟候选人阿尼塞-乔治·多洛盖尔,当选为中非共和国总统。

  第二轮总统选举于本月14日举行。由于没有候选人在去年12月30日举行的第一轮选举中因得票率过半而直接胜出,在第一轮投票中得票率领先的多洛盖尔和图瓦德拉在第二轮总统选举中展开角逐。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