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拉里连胜三州 扩大领先优势

2016年03月16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希拉里在佛罗里达州、俄亥俄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击败对手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密苏里州和伊利诺伊州计票尚未结束,目前希拉里也领先于桑德斯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3月15日分别在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密苏里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俄亥俄州举行初选。截至发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已经在佛罗里达州、俄亥俄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击败了对手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且支持率都较桑德斯高20%以上,全国范围内的优势进一步拉大。

  如果不看超级代表票,希拉里目前已获得943张宣誓代表票(pledged delegates),桑德斯则获得627张宣誓代表票。而希拉里的超级代表票数467票要远高于桑德斯的26票。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