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警方逮捕4名恐怖嫌疑人

2016年03月17日 07:08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电视1台网站报道说,法国警方16日凌晨在巴黎地区逮捕了3名男子和1名女子,目前这4人仍被警方羁押。警方认为他们企图制造恐怖袭击

  据新华社3月16日消息,法国电视1台网站报道说,法国警方16日凌晨在巴黎地区逮捕了3名男子和1名女子,目前这4人仍被警方羁押。警方认为他们企图制造恐怖袭击。

  法国电视1台网站报道说,这4人是在巴黎第18区和巴黎近郊塞纳-圣但尼省被逮捕的。

  法国负责反恐情报的“国内安全总局”说,这4人因为与极端主义有牵连,此前都已经被警方记录在案。

  这4人中,有兄弟两人,他们有法国国籍,原籍是土耳其。另外一人是极端分子优素福,28岁的法国人优素福曾于2014年3月被判处5年监禁。2012年,他在法国一个机场被警方逮捕,当时他正准备与两个同伙前往叙利亚进行恐怖活动。优素福于2015年10月被释放。今年2月,法国在实施紧急状态时,优素福被软禁。他的妻子也于16日凌晨被警方逮捕。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