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土总统表示决心打击恐怖主义

2016年02月19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总统奥朗德18日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向前一天安卡拉发生的爆炸袭击事件的遇难者表示哀悼。两位领导人表示决心打击恐怖主义

  据新华社2月18日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18日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向前一天安卡拉发生的爆炸袭击事件的遇难者表示哀悼。两位领导人表示决心打击恐怖主义

  法国总统府当天发表公报说,奥朗德和埃尔多安讨论了叙利亚局势,奥朗德对叙利亚北部阿勒颇省局势恶化表示严重关切。

  奥朗德和埃尔多安呼吁落实联合国安理会第2254号决议以及叙利亚国际支持小组第四次外长会的成果,尤其是人道主义援助方面的内容。两位领导人同时呼吁叙利亚各方重启和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