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的跨界人生

2016年03月17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地产大亨、电视名人唐纳德•特朗普自2015年宣布竞选美国总统以来,频频语出惊人,参选一度被视作笑话;但共和党体制派没有料到,就是这个毫无从政经验的特朗普,如今在党内提名战已是一骑绝尘
资料图:特朗普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谭欣雨)去年6月,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John Trump)在纽约以其名字命名的特朗普大厦(Trump Tower)宣布,“我要参选美国总统,我们要重塑美国辉煌。”自此, 特朗普这个原本只是频繁出现在奢华饭店、选美比赛、高尔夫俱乐部、电视真人秀等休闲娱乐场合的名字随即引爆美国政坛,常常因为其语出惊人、逻辑离谱而频上各大媒体头条。但共和党大佬们没有料到的是,就是这个毫无从政经验的特朗普,如今在党内提名战已是一骑绝尘。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