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称俄在叙军事行动花费约4.8亿美元

2016年03月18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17日说,俄在叙利亚5个多月的军事行动总共花费330亿卢布(约合4.8亿美元)

  据新华社3月1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7日说,俄在叙利亚5个多月的军事行动总共花费330亿卢布(约合4.8亿美元)。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消息,普京当天为参与叙利亚军事行动的军人代表颁发国家奖章。他指出,自叙利亚停火协议达成以来,俄军空袭从每天60至80架次减少至每天20至30架次。从军事角度看,俄军在叙利亚的部署已显过剩。此外,俄方撤军的决定也符合俄方同叙政府的协议。

  普京说,俄方在叙利亚塔尔图斯和海迈米姆基地保留军事力量,“铠甲”和S-400防空武器系统仍在执行任务,将对任何可能对俄军产生威胁的目标实施打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