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西一小型飞机坠毁致7人死亡

2016年03月20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架小型私人飞机19日下午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市北部坠毁,机上7人全部死亡

  据新华社3月19日消息,一架小型私人飞机19日下午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市北部坠毁,机上7人全部死亡。

  据巴西媒体报道,一架CA-9型飞机当天下午从圣保罗市内坎波-德马尔特机场起飞,不久即坠毁于附近居民区,造成一名驾驶员和6名乘客死亡。事故还造成地面一幢2层居民楼损毁,一名居民受伤。

  巴西国家民用航空局资料显示,这架飞机隶属于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公司前总裁罗热·阿格内利。有消息说,遇难乘客包括阿格内利以及他的妻子和儿子,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