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版SAT刚开始 防作弊就又失败了 | 旁观日记3.29

2016年03月29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路透社获得的两份文件显示,SAT的防作弊新措施上显然依旧有巨大的漏洞。两份文件里SAT新版考试某些部分的完整试题

  路透社:新版SAT刚开始 防作弊就又失败了

  新版SAT考试已经开始了,很多人期待着重新设计的考试能更好地杜绝各种作弊现象,不过路透社发表的一篇调查报道称:这场战争在一开始时就几乎已经输了。

  输家当然说的是SAT考试的组织者——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此前已经饱受作弊困然的它,把东亚地区的补习学校看作让人生畏的对手,该委员会认定一些学校多次试图违规获取考试信息。

  于是在今年3月的第一次新版SAT考试中,大学委员会加强了安全措施:禁止老师和其他非学生的考生参与第一天的考试。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