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腊总统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投资

2016年04月10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总统帕夫洛普洛斯9日在会见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时表示,希方希望以比雷埃夫斯港项目为起点,吸引更多中国投资,全面提升两国关系

  据新华社4月9日消息,希腊总统帕夫洛普洛斯9日在会见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时表示,希方希望以比雷埃夫斯港项目为起点,吸引更多中国投资,全面提升两国关系。

  帕夫洛普洛斯表示,比港项目作为中国对希腊的最大投资项目,具有重要的经济和政治意义。希方希望以比港项目为起点,吸引更多中国投资,并积极开展两国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全面提升两国关系。

  帕夫洛普洛斯说,希方珍视同中方的友谊与合作,愿为促进欧中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