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苏丹达尔富尔公投结果支持现行政划分

2016年04月23日 23:19 来源于 财新网
苏丹达尔富尔行政全民投票委员会23日在首都喀土穆宣布,达尔富尔地区行政公投结果显示,超过97%选民支持达尔富尔地区目前5个州的行政划分

  据新华社4月23日消息,苏丹达尔富尔行政全民投票委员会23日在首都喀土穆宣布,达尔富尔地区行政公投结果显示,超过97%选民支持达尔富尔地区目前5个州的行政划分。

  投票委员会主席奥马尔在记者会上介绍说,共有约308万名选民投票赞成维持现状,占全部有效票数的97.72%。

  本月11日至13日,在饱受战乱蹂躏的达尔富尔地区,63个地方设立的1420个投票点同时展开投票。为确保投票过程真实和公正,31个国际和地区组织的人员监督本次公投。另据达尔富尔行政全民投票委员会公布的数据,共有350多万人完成了选民登记。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