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富汗总统说将加大打击塔利班力度

2016年04月26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富汗总统加尼25日表示,阿政府将加大对塔利班等反政府武装的打击力度

  据阿富汗4月25日消息,阿富汗总统加尼25日表示,阿政府将加大对塔利班等反政府武装的打击力度。

  加尼当天在国民议会发表演讲时说,塔利班和“哈卡尼网络”等恐怖组织在阿富汗境内发起战乱,损害阿国家利益,与其斗争是政府的义务。他说,阿政府已展开针对塔利班的武装行动,并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直到他们“乞求和平”。

  加尼还说,和谈的大门只为那些放弃暴力、断绝与恐怖组织联系并接受阿富汗宪法的塔利班武装人员敞开,今后对于塔利班囚犯的赦免政策将不再有效,将会依据法院裁决执行包括死刑在内的刑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