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发表“美国第一”外交政策演讲

2016年04月28日 14:17 来源于 财新网
特朗普表明其外交政策将永远把美国人民的利益和美国的安全放在首位,这将是他做每一个决定的基础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4月27日在位于华盛顿市中心的五月花酒店(Mayflower),首次就外交政策发表演讲。

  前一天,特朗普在美国东北部五个州的共和党初选中获胜,向赢得该党总统候选人更进一步。这五个州为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康涅狄格州、罗德岛州和特拉华州。

  曾在小布什(George W. Bush)政府中先后担任美国驻阿富汗、伊拉克和联合国大使的哈利勒扎德(Zalmay Khalilzad)进行开场致辞。出生于阿富汗的哈利勒扎德是小布什政府中级别最高的美国穆斯林官员。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