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亚行行长:亚太地区长期前景依然强劲

2016年05月05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通过推动创新和创造机会,私营部门已经成为“未来亚洲活力的源泉”

  【财新网】(记者 陈沁)亚洲开发银行(下称亚行)行长中尾武彦(Takehiko Nakao)当地时间5月3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亚行第49届理事会年会开幕致辞中指出,尽管一些经济体今年出现了增长放缓,但长期来看,亚太地区前景依然“强劲”。创造高质量就业机会、发展私营部门和应对气候变化对于建设充满活力的、可持续发展的地区至关重要。

  中尾武彦指出,有份工作能从根本上赋予人们权利并减少贫困。就业机会对于激发经济活力和促进社会稳定极其重要,尤其是青年的就业机会。此外还应当确保有安全适宜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