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拜访国会 共和党望开启团结进程

2016年05月13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共和党惟一总统参选人特朗普与众议院议长莱恩发表联合声明,称进行了一次很棒的对话,对共和党团结起来、赢得秋季选举保持信心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共和党惟一总统参选人、“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与众议院议长、威斯康星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莱恩(Paul Ryan)5月12日会面后发表联合声明。

  声明称,美国不能再忍受四年奥巴马式的白宫,而这是希拉里(Hillary Clinton)所代表的。正因如此,共和党要团结在共同原则旗帜下,推动保守主义议程,赢得秋季大选。“以此为重点,我们今天上午进行了一次很棒的对话。我们坦诚对待为数不多的分歧,我们认识到在很多重要领域是有共识的。我们会进行更多的讨论,但我们对共党团结起来、赢得秋季选举保持信心,我们将致力于合作达成该目标。我们对上百万新选民加入初选体系感到极为骄傲,这远高于共和党历史上任何时候的纪录。这是我们第一次会面,但这是向团结前进的非常积极的一步。”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