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美外长通电话讨论叙利亚局势

2016年05月24日 07:0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俄罗斯外交部网站消息,俄外长拉夫罗夫23日与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讨论叙利亚局势

  据新华社5月23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网站消息,俄外长拉夫罗夫23日与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讨论叙利亚局势。

  消息说,拉夫罗夫与克里当天讨论了武装分子和武器穿越土耳其边境问题,以及俄罗斯提出的俄美两国对没有加入叙停火协议的非法武装以及恐怖组织采取联合行动的建议。

  叙利亚国际支持小组第五次外长会17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未能就重启日内瓦和谈的日期达成一致,和谈前景黯淡,此前达成的停火协议也岌岌可危。俄国防部长绍伊古20日表示,俄罗斯提议与美国共同对叙境内的极端组织和恐怖组织目标发起空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