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谴责奥兰多枪击案为恐怖和仇恨行径

2016年06月13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家夜总会12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50人死亡、53人受伤

  据新华社6月12日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家夜总会12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50人死亡、53人受伤。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这是恐怖和仇恨行径。

  枪击案于当地时间12日凌晨2时左右发生在奥兰多南部一家名为“脉动”、较受当地男同性恋欢迎的夜总会。奥兰多市市长巴迪·戴尔当天证实,事件已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

  奥兰多警察局局长约翰·米纳说,一名携带突击步枪、手枪等装备的枪手曾在夜总会外与一名警察短暂交火,随后进入夜总会内挟持人质。约3小时后,增援警员赶到并冲进夜总会,击毙了枪手。米纳说,现场迹象显示,枪手的袭击行为“有组织且准备充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