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兰多枪击案提升特朗普支持率

2016年06月13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特朗普不仅有理由批评奥巴马政府在反恐上的不力,更可证明他此前提议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的立场正确且合理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在6月12日佛罗里达奥兰多枪击案爆发后,美国两党候选人的角逐也立即展开。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不提“伊斯兰”,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不提“枪支”。特朗普在接受推特网友“恭喜”的同时大批奥巴马政府反恐不力。

  当地时间6月12日凌晨2点左右,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一家同性恋俱乐部发生枪击,该袭击事件已造成50人死亡,至少53人受伤。

  美国总统奥巴马召开发布会称,尽管现在还处于调查早期,但基于已得知的信息,可以说这是一起“恐怖”和 “仇恨”行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正确地将这起案件作为“恐怖主义行为”来调查。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