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桑德斯的“政治革命”

2016年06月14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桑德斯的身份重心正在从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向一场“政治革命”的发动者转移。不退出初选是让希拉里做出让步且改变民主党议程的谈判筹码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6月14日的华盛顿特区初选是民主党初选的最后一站。2015年4月30日,74岁的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宣布正式参选时,很少有人相信他能坚持到最后一站:一个自贴“民主社会主义者”标签的参选人成为美国总统听起来多么荒谬。然而,桑德斯一路走到了华盛顿特区,他誓称还将走到费城参加7月底召开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

  6月9日下午4时,夏日的华盛顿艳阳高照。位于华盛顿东南部的RFK体育场边的三号空地外排起了长队,队伍沿街拐过一个又一个街角,几乎绕着这块空地围了一个圈。晚上7时桑德斯将在这里出席竞选集会并演讲。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