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总理希望与非洲国家开展合作

2016年07月06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5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表示,以色列愿抓住非洲发展的机遇,开展与非洲国家的合作

  据新华社7月5日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5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表示,以色列愿抓住非洲发展的机遇,开展与非洲国家的合作。

  内塔尼亚胡当天与肯尼亚总统肯雅塔举行会谈。在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内塔尼亚胡说,非洲发展前景广阔,以色列愿与肯尼亚紧密合作。

  内塔尼亚胡说,肯尼亚是以色列在非洲的“最好伙伴”,双方合作旨在促进两国的繁荣与安全。以色列一直以来支持肯尼亚打击恐怖主义,并开展了情报共享。他表示,希望肯尼亚支持以色列成为非洲联盟观察员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