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总统普京会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2016年04月22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在克里姆林宫会见抵俄进行短暂工作访问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并与他就俄以关系、巴以问题,以及叙利亚局势举行了会谈

  据新华社4月21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在克里姆林宫会见抵俄进行短暂工作访问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并与他就俄以关系、巴以问题,以及叙利亚局势举行了会谈。

  普京说,一个月前,以总统里夫林访问俄罗斯,俄方对两国保持经常性高层接触感到高兴,认为鉴于中东形势非同寻常,俄以有必要保持频繁往来。

  内塔尼亚胡访俄适逢以俄恢复邦交25周年。就此,内塔尼亚胡表示,25年来,以俄关系积极发展,他此访的主要目的,是要加强以俄在安全领域的协调,以防止发生各种错误、误解和事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