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防部:中俄海军9月在南海举行联合军演

2016年07月28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两军的例行性演习,旨在巩固发展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增强两国海军共同应对海上安全威胁的能力,演习不针对第三方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8月28日,圆满完成“海上联合-2015(Ⅱ)”联合军演后,中俄海军28日下午在日本海彼得大帝湾联合举行了壮观的海上阅兵。 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中俄海军9月在南海举行联合军演。

  记者:关于中俄海上联合军演,上次发言人已经证实两国正在磋商,请问有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发布?

  杨宇军: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中俄两国海军将于9月在南海相关海空域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6”的联合军事演习。这是两军的例行性演习,旨在巩固发展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化两军务实友好合作,增强两国海军共同应对海上安全威胁的能力。演习不针对第三方。(完)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