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伦敦将增加部署武装警察应对恐袭威胁

2016年08月04日 06: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伦敦市长和警察局局长3日宣布,伦敦将增加600名武装警察加强街道巡逻,以应对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

  据新华社8月3日消息,英国伦敦市长和警察局局长3日宣布,伦敦将增加600名武装警察加强街道巡逻,以应对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确保伦敦市民安全是首要目标,警察和安保人员将全力以赴。面对近来欧洲连续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伦敦需要做好充足准备,以应对意想不到的情况。

  萨迪克汗说:“市民将在大街上看到更多的武装警察,但不必害怕。我们的警察将会严守岗位,并与各个社区紧密合作,防止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