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加紧推出反恐措施

2016年08月10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月份的一系列袭击让德国进入高度警戒,并加紧反恐行动;多项立法计划也即将公布,包括加速遣返和允许医生告发病人涉恐信息
在7月18日至26日的一周之内,德国发生五起暴力袭击事件,共造成15人死亡,几十人受伤。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 实习记者 冉琳钰)在近期遭遇一系列暴力事件后,德国正在计划加强全国范围内的安全立法。该国计划公布一系列新安全措施并推进其进入立法,包括加速遣返无资质的移民,允许医生告发病人的涉恐信息等。

  在7月18日至26日的一周之内,德国发生五起暴力袭击事件,共造成15人死亡,几十人受伤,“伊斯兰国”(IS)宣布对其中两起负责,另三起也都与移民有关。

  科隆当地媒体Koelner Stadt-Anzeiger报道称,德国内政部长德迈齐埃(Thomas de Maizière)表示将于8月11日公布这些新的安全举措,并计划在本届政府期间实施,意味着这些提案计划能在2017年秋季的大选前完成立法程序。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