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今年逾9万南苏丹难民涌入苏丹

2016年08月18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苏丹办事处17日说,今年以来,已经有9万多名南苏丹难民越过两国边境进入苏丹避难

  据新华社8月17日消息,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苏丹办事处17日说,今年以来,已经有9万多名南苏丹难民越过两国边境进入苏丹避难。

  联合国驻苏丹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员鲁埃达斯当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持续冲突、粮食歉收、货币贬值是大量南苏丹人逃往苏丹的主要原因。

  鲁埃达斯说,在苏丹的多个难民营,抵达不久的南苏丹难民露天而居,缺少食物,基本生活物资匮乏。许多南苏丹难民处于生病状态,急需得到治疗。许多儿童与家人离散,急需得到照料。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