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红通嫌犯“交钱免灾”|旁观日记8.23

2016年08月23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① 中国红通嫌犯“交钱免灾” ②上海中心自称很环保 它到底够不够绿色?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实习记者 杨睿|文

  今天第一则日记讲的是海外追逃,近两年已经有不少人归案,不过曾因豪赌在新西兰引起注目的这位闫永明可不想回来,而是想交钱避祸。第二则日记则是关于就要投入使用的超高大楼上海中心,它说自己非常环保,但有外国人不是很同意。

  新西兰媒体:中国红通嫌犯“交钱免灾”

  《新西兰先驱报》在8月23日报道称,新西兰警方已经证实,经该国高等法院批准后,位列中国“百名红通”嫌犯名单的闫永明将上缴4285万新西兰元(折合人民币2.08亿元)的财产,以和解洗钱指控。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