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胡塞武装为解决也门问题设置前提条件

2016年08月29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萨那消息:也门胡塞武装及其同盟28日表示,如果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停止“侵略”并解除对也门的经济封锁,他们将考虑美国提出的政治解决也门问题新方案

  据新华社8月28日消息,萨那消息:也门胡塞武装及其同盟28日表示,如果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停止“侵略”并解除对也门的经济封锁,他们将考虑美国提出的政治解决也门问题新方案。

  胡塞武装当天通过也门萨巴通讯社发表声明说,如果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停止“侵略”行动,并解除对也门的经济封锁,也门“最高政治委员会”将着手处理美国提出的政治解决也门问题新方案,并重启和谈,以建立一个联合政府。

  美国国务卿克里25日在沙特与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成员国外长、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等举行会晤,并提出通过政治途径解决也门问题的新方案,即成立团结政府与胡塞武装撤军和上交武器同时进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