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加坡寨卡病毒感染病例增至151例

2016年09月02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加坡卫生部和国家环境局1日晚发布联合声明说,截至1日中午,新加坡又有36名患者被确诊感染寨卡病毒。该国境内寨卡病毒感染病例增至151例

  据新华社9月1日消息,新加坡卫生部和国家环境局1日晚发布联合声明说,截至1日中午,新加坡又有36名患者被确诊感染寨卡病毒。该国境内寨卡病毒感染病例增至151例。

  新加坡卫生部说,在36名患者中,31人为寨卡病毒感染新增病例,另外5人是感染寨卡病毒后痊愈、经卫生部追踪检测后再次被确诊的感染者。

  此外,1日新增的感染病例中包含1名孕妇。这是新加坡发现的第2例孕妇被确诊感染寨卡病毒病例。

  新加坡卫生部说,1日新增的病例中有3例与现有疫区没有关联。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