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升至26.3万

2016年09月02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劳工部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较前一周略有上升,但低于市场预期,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整体保持向好态势

  据新华社9月1日消息,美国劳工部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较前一周略有上升,但低于市场预期,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整体保持向好态势。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在截至8月27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6.3万,好于市场预期的26.5万。波动性较小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四周移动平均值为26.3万,比前一周未经修正后的数字下降1000人。

  数据还显示,在截至8月20日的一周,美国全国领取失业救济人数为215.9万,比前一周修正后的数字上升1.4万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