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举行首趟中阿货运班列抵达欢迎仪式

2016年09月08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富汗巴尔赫省政府7日在阿边境口岸海拉顿举行首趟中阿货运班列抵达欢迎仪式

  据新华社9月7日消息,阿富汗巴尔赫省政府7日在阿边境口岸海拉顿举行首趟中阿货运班列抵达欢迎仪式。

  巴尔赫省代理省长萨尔瓦里在欢迎仪式上发表讲话说:“今天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我们热烈欢迎首趟中阿货运班列的抵达。这对阿富汗来说是一次伟大的壮举。中阿货运班列的开通将进一步增强两国企业界的联系,进一步促进两国经贸关系,同时也将提高海拉顿当地人民的收入。”

  中国驻阿富汗大使姚敬在欢迎仪式上说,该班列的开通将促进中阿经贸关系。作为邻国,中国高度重视阿富汗的发展与和平进程。中国推出“一带一路”,就是要与包括阿富汗在内的所有邻国合作,促进各国经济共同发展。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