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南苏丹将于3年内加入东共体关税同盟

2016年09月17日 0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东非共同体(东共体)关税和贸易局局长彼得·基古塔16日说,南苏丹将在3年内加入东共体关税同盟

  据新华社9月16日消息,东非共同体(东共体)关税和贸易局局长彼得·基古塔16日说,南苏丹将在3年内加入东共体关税同盟。

  基古塔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的东共体地区反非法贸易会议期间对媒体表示,设立3年的期限,是因为借鉴卢旺达和布隆迪此前加入关税同盟的经验。

  基古塔说,东共体已经拨出一笔预算,以帮助南苏丹加入关税同盟。

  基古塔介绍,在加入关税同盟之前,南苏丹须废除本国目前的关税法,并由南苏丹议会批准相关协定。南苏丹加入关税同盟后,将与其他成员国一道实行共同对外关税。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