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称愿意延长叙利亚停火协议

2016年09月20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国务院19日说,美方愿意延长美国和俄罗斯在本月10日促成的为期7天的叙利亚冲突各方停火协议

  据新华社9月19日消息,美国国务院19日说,美方愿意延长美国俄罗斯在本月10日促成的为期7天的叙利亚冲突各方停火协议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约翰·柯比当天发表声明说,在过去7天停火期间,叙利亚各方之间的冲突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但是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流通尚未顺畅。

  柯比表示,美方已经注意到叙利亚政府当天早些时候作出的宣布停火结束的声明。他说,美方愿意延长这一停火协议,并将与俄罗斯方面进行协商,同时也期望俄方就是否延长叙利亚停火协议表明立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