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拉里对特朗普:最后一场白宫“面试”

2016年10月20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两人在这场辩论中均面临挑战,相较而言特朗普任务更加艰巨
当地时间2016年9月26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首次大选电视辩论上握手。 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面试”过程将于10月19日晚进入最后环节。最后一场总统辩论将在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内华达大学(University of Nevada)举行。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在这一场辩论中均面临挑战,但相较而言需力挽狂澜的特朗普任务更加艰巨。

  根据美国民调网站FiveThirtyEight民调预测,希拉里目前领先7个百分点,意味着在11月8日大选中她有约88%的可能性获胜。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