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杜特尔特 中菲签署多个合作文件

2016年10月20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指出,只要我们坚持友好对话协商,可以就一切问题坦诚交换意见,把分歧管控好,把合作谈起来,一时难以谈拢的可以暂时搁置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2016年10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举行会谈。双方一致同意,从两国根本和共同利益出发,顺应民众期盼,推动中菲关系实现全面改善并取得更大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习近平指出,中菲是隔海相望的近邻,两国人民是血缘相亲的兄弟。中菲同为发展中国家,团结、互助、合作、发展是我们的共同目标。虽然我们之间经历风雨,但睦邻友好的情感基础和合作意愿没有变。中方高度重视中菲关系,愿同菲方一道努力,不断增进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妥善处理分歧,做感情上相近相通、合作中互帮互助、发展中携手前行的睦邻友好伙伴。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