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喀麦隆火车脱轨事故致53人死亡

2016年10月22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另据报道,雅温得至杜阿拉公路一处地方当天早上因暴雨发生坍塌,造成公路交通中断,准备乘汽车来往两地的旅客不少改乘火车,造成火车站人满为患,为缓解压力,交通部门被迫增加了火车车厢,当天运输旅客的人数约是平日的两倍

  【财新网】据新华社10月21日消息,据喀麦隆国家广播电台报道,喀麦隆中部大区的埃塞卡21日发生一起火车脱轨事故,造成至少53人死亡、约300人受伤。

  据报道,一列由雅温得开往杜阿拉的客运火车当地时间12时左右在中部大区的埃塞卡发生脱轨,造成至少53人死亡。

  喀麦隆交通部长埃德加·阿兰·梅贝·恩戈奥及喀麦隆铁路局官员已前往火车事故地点。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