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法新社:外国人来少林寺参加武术大赛 | 旁观日记10.28

2016年10月28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功夫正在继续吸引外国人前来学艺,但其中不少人已经有了和师傅一较高下的信心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中国功夫正在继续吸引外国人前来学艺,但其中不少人已经有了和师傅一较高下的信心。法新社记者Tom Hancock最近到中国郑州举办的第十一届国际武术节转了转,并和前来参赛的外国选手们聊了聊他们眼里的中国武术。

  法新社:外国人来少林寺参加武术大赛

  既然是在郑州办,这次武术节的举办地当然是嵩山少林寺。Hancock的文章写道,武术节的排场不输气势,数百名身着红色上衣的武术学生整齐地表演着日常训练的场景,还有浑身涂金的武僧向观众们展示他们的身手。在为期四天的比赛里,来自世界各地的武术爱好者展示着他们的才艺。他们的年龄从6岁到60岁不等。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