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外长:难民和恐袭问题不影响赴法游客

2016年10月31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国目前在巴黎部署了3万警官,在旅游景点、公共交通和游客住宿处等进行巡逻;有些中国游客在巴黎会遇到小偷等问题,艾罗称法国已在司法上加紧采取办法应对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在应对难民潮上,最近几个星期法国采取了一些非常有效的措施。我们已成功拆除了一些难民营,向所有难民提供更好的安置场所,难民潮没有引发旅游安全方面的问题。”10月31日,法国外交与国际发展部长让-马克•艾罗(Jean-Marc Ayrault)来访北京期间在法国驻华使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态。

  对于恐怖威胁,艾罗表示,法国不幸地遭遇了几次大型的恐怖袭击,目前已采取了有利的措施,一是要预防,二是要直接的打击。艾罗称,不仅法国是恐怖袭击的受害者,中国也是受害者之一,目前中法已经展开了反恐合作,加强情报部门的信息共享。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