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胜选后首次专访 称不会拿总统工资

2016年11月14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说,大选赢得轻而易举,将净化华盛顿政治体系,对此前说过的“将希拉里投进监狱”重新考虑;其子女称不会在新政府任职
美国大选结果北京时间11月9日揭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最终胜出,这远远出乎华尔街预料。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美国时间11月11日,CBS时事节目《60分钟》主持人莱斯利·斯特尔(Lesley Stahl)在纽约特朗普大厦顶楼对当选总统特朗普进行了专访,同时接受采访的还有特朗普的妻子及四个子女。CBS当地时间11月13日播出了这一专访。

  特朗普谈到11月10日和奥巴马的面谈,称从自己的角度来说,一点也不感觉尴尬。本来安排最多15分钟的对话最后进行了差不多90分钟。“我们有太多东西要谈,很难被打断。他向我介绍目前形势的利弊,还有一些棘手的问题。”特朗普称赞奥巴马人非常好,非常聪明,很幽默。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