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和冰岛共建极光观测台 | 旁观日记11.17

2016年11月17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①美联社:中国和冰岛共建极光观测台;②路透社:中国“前外交人员”在纽约被诉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第一条新闻讲的是中国在极地的新闻,美联社报道称,最近中国和冰岛的关系又更近了一步——两国在冰岛北部村庄共同修建的极光观测站就要正式对外开放了,不过它主要是做科学研究,而不是观光哦。另外的日记则是在美国纽约的一桩案件,布鲁克林联邦法院开审了两名涉案的中国建筑公司雇员,法院公布的诉讼书称这两人是中国“前外交人员”,但他们究竟干了啥呢?

  美联社:中国和冰岛共建极光观测台

  在靠近北极圈的冰岛凯尔赫村(Karholl),中国、冰岛两国的合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美联社报道称,预计明年秋天,两国共同建设的极光观测台就能正式对外开放。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